Gogoro eeyo 五月進軍美國,暑假台灣與歐洲

eeyobike

Gogoro 旗下的新品牌 eeyo 共享服務,五月將在美國開始營運,最近也開啟了FB與IG的社群帳號 eeyobike,並且今年暑假也會在台灣與歐洲開始營運,官方在昨天發布了一部影片,表示eeyo正式解鎖了,準備要起飛了。

Prepare for liftoff.

不過 eeyo 到底是甚麼共享裝置呢?而且暑假也會在台灣營運,可是台灣不是有 GoShare 了嗎?難道要打自己的市場?認真想想,不可能拿石頭砸自己的腳阿!因此推想了一下,這共享的交通工具一定不是電動機車,可是想想還剩下了甚麼可以共享呢?我想應該就是:電動腳踏車,而且透過智慧財產局的資料顯示,eeyo商標更包含了兩個產品類別:電動滑板車、平衡車。這下子精彩了。

以下將以:假設是電動腳踏車來討論。

所以這樣才不會砸到自己腳阿 XD,可是全台灣不是都有共享腳踏車了嗎?為甚麼還要進入這市場?想想,是不是騎腳踏車的時候都要用腳踩,天氣熱的時候滿身汗,雖然風吹一吹就乾了,但如果今天腳踏車不用腳踩,轉動電門就可以GO了,不是很棒嘛!哈哈哈

但電動腳踏車的電能要存在哪呢?是換電?還是充電?這就期待下個月的發表了。未來北上除了 GoShare 外,eeyo 應該也是另外一個好選擇了。

總之,樂見其成,希望更多的服務推出,也希望台灣越來越好,越來越進步,而且相關交通法案也希望能趕上時代。加油!eeyo!

eeyo 粉專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eyobike/
eeyo Instagram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eeyobike

eeyo logo
圖片來源:智慧財產局
分享這篇文章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