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 iPhone SE 4/17 線上預購開跑

因為疫情影響而取消了三月份的產品發表會,相關產品也因此延誤發表,而傳聞的新 iPhone SE 也終於更新上官網了,令人開心的是指紋解鎖回歸,並且搭載了跟 iPhone 11 相同的 A13 晶片,整個的處理效能比上一代 SE 更是強大,雖然少了 faceID,但也沒了瀏海 XD,回歸到以往大家熟悉的 iPhone,並且採用了Retina HD 顯示器最大亮度為625 尼特,除了尺寸外,其他幾乎跟iPhone 11螢幕一樣了。

在相機部份,雖然只有一顆鏡頭,但也是 1200 萬像素的廣角鏡頭,光圈 f 1.8 ,當然有了A13的加持,也可以拍攝人像模式、HDR 等等,錄影功能一樣可達 4k 60fps 以及慢動作 1080p 240fps,可惜前鏡頭最高僅 1080p 30fps,就沒辦法錄製 Slofie 了,另外還支援雙 SIM 卡(nano-SIM 與 eSIM)功能,而且價格從 14500 起,若是有舊機要更換新機的朋友們,這款可以參考喔。

iPhone SE 2020

外觀部分,整體來說跟iPhone 8類似,一樣式鋁合金外框與玻璃背板,此次共有三款基本顏色黑、白、紅,容量規格則分為 64G、128G以及256G,價格個別為 14500 (64G)、16500 (128G)以及20000 (256G),價格居然都不到 iPhone 11 64G,想要新機的朋友們,這次可以不用那麼心痛了。

官方預購網址:https://www.apple.com/tw/shop/buy-iphone/iphone-se

顏色與價格表
此次共有三款基本顏色黑、白、紅,容量規格則分為 64G、128G以及256G,價格個別為 1464G、128G以及256G
iPhone SE 2020 黑白紅
經典黑、白、紅三色。擷取自 Apple 官網
iPhone SE 新舊尺寸比較
新舊 SE 大小比較
單顆鏡頭已可以拍人像
單顆鏡頭一樣可以拍人像
透過 A13 晶片效能也強大
A13 帶給你強大的運算能力
雙 SIM 卡
雙 SIM 卡,讓有兩個門號需求的用戶,可以只拿一支手機。
盒裝內容
盒裝內容,看來變壓器只是 5v 1A 的豆腐頭充電器,當然還是有支援無線充電唷。

分享這篇文章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