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goro 2 全系列搭載 ABS 了

圖片截自Gogoro官網

就在6/17今天 Gogoro 官網更新了2系列車款,Gogoro 2系列全面出了 ABS 款了?,原價與CBS款價差7000,若選擇搭載 Bosch ABS 10 防鎖死煞車系統款式,加上政府補助負擔只有增加3000,感覺還滿划算的。

政府補助
ABS 4000元
CBS 1000 元

而明天6/18宏佳騰與PGO就在同一天要發表新產品與相關動向,從宏佳騰的邀請函可以猜出也將推出ABS款,而PGO則是推出Hello Kitty新色,至於會不會搭載ABS,那就得要明天見真章了,雖然儀表上也是有預留ABS的燈號?。

PBGN 車款於今年Q2紛紛釋出ABS款式,除了原本的CBS煞車系統外,在整個產品的多元性,佈局上也越來越完善了,有了ABS的配備無論銷售或對車主的安全考量,應該都有不錯的幫助喔。

接下來,就留給市場來考驗,我們就慢慢的來觀察吧。

分享這篇文章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