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Share 正式 Go 臺南了 刷一排 VIVA

2020/06/30 凌晨投放 GoShare VIVA

至從 GoShare 發布 6/30 台南會正式上線開始,洋叔叔就一直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,而在上線當日凌晨12點就有車友看到托運大卡車上載著滿滿的 Gogoro VIVA 與 Gogoro 2 plus準備在台南投放。聽到這消息洋叔叔興奮得不想睡,就開始往外跑去找了。

沒想到就在水萍塭公園看到一排 VIVA 排,超感動的!繼台北之後,台南終於有 GoShare 了。

目前所投放的地點有成大醫院、中山公園旁、新光山越新天地、水萍塭公園、海安路…等五處,前往所在地點觀察下來,皆是 Gogoro VIVA 與 Gogoro 2 車款,尚未看到 Ai-1 車款。

而日前宏佳騰宣布 Ai-1 會投入 GoShare 的行列,並在 Q2 底正式上線,可惜今日還沒看到,不過據說 7/1 會在台南舉辦記者會,或許這一天就可以正式騎到 GoShare Ai-1 Comfort 版本了!

各位來台南玩的朋友們,又多了一款腳可以用了 XD

分享這篇文章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