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飲外送的Gogoro車友們,可以安心送餐了

圖片截自 Gogoro Taiwan 官方臉書

就在方才,20200424 10:40左右,Gogoro Taiwan 作出了讓大家振奮的消息,最近大家在吵用吃到飽方案跑餐飲外送,會被裁定違約需支付違約金與更改商用方案,也下了5/10的通牒…..blrblr 的,大家新聞都看爛了,一直狂罵!

官方說了:

即日起不論商用或自用,都可以選擇自由省、預選歷程以及吃到飽方案。只要不同時構成以下兩點限制,即可繼續使用:

  • 每個月總里程超過1,600公里,且連續2個月
  • 用於商用行為,包含快遞、物流、租賃、客運、載客、民宿、餐飲外送服務

所以,要現在騎 PBGN 車款並採用吃到飽方案的用戶,可以繼續跑單外送,只要不連續兩個月超過1,600km就可以唷。

真是皆大歡喜呀,要如何兩個月不連續超過1,600km,洋叔叔這一篇文章已經有攻略啦,快去看?

或者你要再買一台gogoro,也是用吃到飽,一個月換一台也是可以呀?

分享這篇文章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