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佳騰 更圓潤的 Ai-3 愛水上市了

位女性族群創造的智慧電車 Ai-3。

宏佳騰智慧電車重開賣到現在到目前為止,已突破10200位車主,目前為止門市也達了33間了,就選在9/23發表了新車,Ai-3,整台車子的設計語言延續Ai-1,會讓人遠看像 Ai-1 近看就成 Ai-3。

此次發表的Ai-3車款有兩款, Ai-3 Comfort 售價 79,980 起,另外一款則是 Ai-3 Comfort+ 售價 84,980 起,Ai-3 Comfort 搭載儀表為高亮度煥彩儀表(無 CROXERA),Ai-3 Comfort+ 則搭載CROXERA智慧儀表,兩者僅差5000元。

整體外觀
線條設計消除了帥氣硬派感,改為為圓潤柔和設計,突顯出優雅感設計感,迎合女性市場,前土除位置重新設計,鎖點位置也提高了,後扶手也重新設計,握感更加圓潤。

燈具
大燈重新設計,但卻保有 Ai-1 原有的高亮度呈現,尾燈加上了圓潤線條,感覺更佳可愛俏皮。

倒車鍵
依舊保留無閹割。

前置物空間
因為標配制動為CBS,少了ABS電腦系統的佔位,因此也保留了兩個空間。

風鏡
Ai-3 Comfort (無),Ai-3 Comfort+ 全新設計圓潤風鏡

車廂自動開啟絞鍊
就連 Ai-1 Sport ABS 黑影特仕版都沒有的配備,這次竟然成為了標配,真貼心。

輪圈大小
與Ai-1 Comfort 一樣為 12″輪框。

此次的顏色共有四款,泡泡藍、松露灰、蜜瓜橘、牛奶白

再規格看來,Ai-3 簡單的來說,是 Ai-1 Comfort 的柔和版,專為女性市場,或比較愛圓潤優雅感的車主所設計,而網傳此次可能發表綠牌車的傳言,就在簡報一公布規格後側底破除,依舊是重型白牌車款,看來宏佳騰智慧電車的 Comfort 版本想要帥氣的硬派線條,可以選擇 Ai-1,想要柔和圓潤優雅的,則可以選擇 Ai-3,看起來是全包了。這下還不賣爆阿!

來看看試乘影片吧。

以下圖片來源截取自官方直播畫面﹔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otor.FutureMobility/videos/3653845631295372

宏佳騰的設計語言

分享這篇文章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