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帽正式啟用 Astone MJS 彩繪款 超搭 Gogoro 3 Plus

兩年前戴了輕量的瑞獅 ZS-212C 之後,就一直很愛輕量又平價的帽子,今天 Astone 出了一頂更輕的 MJS 彩繪版 ,規格上比之前戴的ZS-212C還輕140g,這樣對脖子又可以更好一點了?。

最重要的是新的霧面彩繪塗裝,超搭我的Gogoro 3漿果紅的,今天就來上裝備,讓以後外出拍片、導航、對講聽音樂就不是問題了!

今天就來分享一下,怎樣安裝我基本配備的GoPro底座與MOTO A1 Gogoro聯名款藍芽耳機吧!

由於這頂安全帽上面比較尖,弧形的底座只能中間接觸,左右兩邊空空的無法黏著,看來要多一點DIY的成分了。

於是另外再用3M VHS雙面膠在兩邊多再黏兩層,已階梯方式排列。

這樣一來就可以完整的貼合了,但還是建議黏上後施力壓個10幾秒後,靜置24H後再外出使用喔。

再來是藍牙耳機定位黏貼部分,目前為只找到耳朵位置是比較適合,而且弧度盡可能服貼,但尾部還是需要再加一小塊3M雙面膠補足。

補上後就更為平整,希望耳機主機能盡可能的粘膩所有魔鬼氈面積。

再來就是耳機喇叭的置放安裝,原本以為內襯的紅色位置可以塞,但完全不行,位置太高而且會壓到頭痛?,因此移到下方耳朵處,而且剛剛好!戴起來也很舒服,線材就藏塞在內襯裡面即可!

但由於 MOTO A1 這款耳機,裝好後直接聽,高頻會很明顯高過於中低音,聽一首歌就會不舒服了,但是再裝上了A1專屬耳罩,整體音質大大提升與改變,聽一整天都不會累,高頻降低了,低音明顯放大,這樣的組合已經是超CP的首選了,只差無法直接與其他藍芽耳機配對對談而已,但還是可以透過手機群組通話,隱藏式麥克風講起來對方聽的也蠻清楚的。

花了個一小時黏黏貼貼,終於完成了,隔天就可以外出服勤了!而Gogoro X RE-THINK 夏日環島淨灘活動,我會參加7/21彰化場,到時候就騎 Gogoro 3 Plus 參加,到時候大家可以一起來唷,另外還有很多場可以報名,大家快一起手刀報名唷:Letsgogo.ro/2NPfDcV

好了,回歸正題,Astone MJS 這款帽子除了輕量外,帽體流線也很好看,頭頂也有兩個進風口可開關,盡可能讓空氣可以在頭頂對流帶走熱氣。另外彩繪款還有多款顏色可對應其他 Gogoro 3 Plus 的車款配色哦,有興趣可參考官網資訊:bit.ly/2ZF1ZzS

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哦,謝謝大家的閱讀。

分享這篇文章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